這樣的價位

應該是滿受歡迎的店

有機會會去試試

 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3-2號

  02-2368-4549

 

特色:

        重順餐廳最大特色就是料理味美價廉,是家在公館商圈經營約30餘年有口皆碑的老店,重順位在公館商圈的"川菜街"相信在這附近上班唸書的人幾乎都知道這家,因為這家總是川菜街上生意最好的一家,用餐的很多都是老客人呢前年重新裝潢過,感覺整潔多了,愛吃辣的老公跟我,也把這家視為家中廚房之ㄧ的店。另外老闆謝先生寫的一手好字,是台灣百大書法家之ㄧ,去那吃飯時別忘欣賞一下牆上掛著老闆的一手好字


消費:
NT640 /2人, 我和老公每次去平均消費約每人NT280~350 之間
          (我們習慣吃點菜時,最少要3~4道菜,其實我們點的分量,足夠3~4人吃)


每次去人都很多,這是趁人走趕快拍一張大概的環境

每桌都有一壺茶,真貼心,因為吃川菜喝茶()是一定要的 

鮮蝦粉絲煲 NT250

老公的最愛,雖然蝦子不大,但是很新鮮也很多尾



豆干肉絲 NT130

這道香香辣辣超級下飯

三杯苦瓜 NT180

這道是我這次的新發現,很特別,從來都沒想過苦瓜可以配豬血糕

而且還這麼好吃,很合我的口味~推薦


清炒高麗菜 NT80

KATE
最近腸不太好,所以不宜吃太辣
不然的宮保酸辣高麗菜才是首選,愛吃酸辣的不點會後悔

會附例湯一大碗

------------------------------------------------------------------------------------------

以下是我以前去拍的菜色


左宗堂雞 正宗招牌菜

使用大量蔥段和紅椒快炒,是老饕們的最愛,包你一吃就愛

蕃茄牛牛腩煲

連炒茄子都好吃,我都吃ㄧ半才想到要拍照

 

 

綜合評價: ★★★★☆

  
      重順川菜菜色多,大部分都很好吃,像麻婆豆腐也是經典之ㄧ,因為有注重到麻這個味,不像很多店的麻婆豆腐都是辣而不麻。菜的分量有大小份可選,辣度也可以選擇。這家店雖然座位擠了些,聲音也吵雜,因為總是滿座所以服務上有時會有小疏忽,但是我還是很喜愛這家老店,常來看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KATE對好吃的老店總是充滿感情的,我每次來吃這家都覺得辣的好過癮,不小心就2碗飯下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芃年NelsonChu 的頭像
    朱芃年NelsonChu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的醫學美容部落格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