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有多少人早就遭殃了 

我再說明一次 

如果有腫瘤 

無論是 ​良性還是惡性 

做自體脂肪隆乳 

都會造成沾黏或擴散(SEEDI ​NG) 就像種西瓜子一樣 

整個乳房都是 

如果是癌症就要整個乳房切除 而 ​且會危及性命 

我創造了全國 甚至全世界唯一的 

隆乳前檢查平台 ​ 

我不搞商業 這樣做的確會影響接單量

但能接受的女性 都能健健康康地活下去 心智也是健康的

這就是活生生的案例。。。

請不要再模仿了 全世界都會知道是抄 ​我 

朱芃年 悠美診所 

 

 

(圖取自網路:圖左為2009年乳癌防制粉紅絲帶活動照片,代言人楊采妮、梁詠琪)

相信大家常聽小編碎念,豐胸前的乳房健檢有多重要。

每一個來到悠美進行BABE豐胸計畫的女生,一定會先安排高科技乳房影像基因檢測確保乳房是健康的,沒有乳癌病變跟腫塊,才能進行手術

 

就在不久前,一個沉重又慶幸的事情發生了

小編的好朋友小妍,在豐胸手術前,做完悠美安排的高科技乳房影像檢測後,

發現乳房裡有一個接近3公分的大腫瘤,急需去大醫院做切片確認到底是良性還是惡性,

另一邊乳房也有許多一般觸診無法看到的纖維腺瘤,溫度也有些異常,建議豐胸手術要先暫停,必須至大醫院再做進一步診斷


就是這顆將近3公分的未知腫瘤,讓我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 希望它是良性的 

另 一邊的乳房斷層掃描中發現了許多纖維腺瘤,需要觀察

纖維腺瘤的乳房區塊,也有溫度異常升高的問題...

 

陪小妍去大醫院之後,醫師照了超音波之後也是說要再觀察,一時半刻也不能確認乳房的健康性,要再安排時間做切片確認腫塊是良性還是惡性!!

陪伴小妍的過程中,我能感受她的失落,因為原本是開開心心地要讓胸部變大,完成自己多年的心願,卻在手術前的健檢中,發現乳房有異常!

但我很慶幸我的好朋友,是在悠美做豐胸手術,不然她可能做完手術之後才發現,到時候可能為時已晚… 我真的不想失去我的好朋友 :((


當然在這當中,跟朱芃年醫師也經常討論小妍的狀況,

朱醫師說其實他當初就是想到如果是自己的親人想做豐胸手術,也絕對會讓他做過精密的乳房檢測,才能動手術,

所以才會這麼囉嗦地,要每一個要來悠美做豐胸的患者,都要乖乖地做完檢查,才能進到手術階段,這才是醫者為患者著想,負責任的態度


關於小妍,大醫院的檢查醫師是說,不管是惡性還是良性,勢必都需要取出乳房腫塊,因為腫塊實在太大了,取出之後也可能會造成乳房塌陷,需要乳房重建,

到時候也可能需要利用自體脂肪豐胸的方式,讓胸型完整,屆時也有機會讓胸部UPUP! 所以我也常安慰小妍,先把健康顧好,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呀~

 


經歷過這些之後,以後不要再嫌悠美囉嗦了,因為豐胸前的乳房健檢,換得是一生的保障!! 

除了更美麗、更自信,也要更健康喔~ 一起努力吧!!! 小妍加油!!


 

更多關於有健康保障的BABE豐胸計畫 (一定要點來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yomeiskin&article_id=12352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芃年NelsonChu 的頭像
    朱芃年NelsonChu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的醫學美容部落格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