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先刪除

因為直接指明某診所

案例的內容也很特別

我很害怕某診所會以XX之名 就是那種在國小跟人打架打輸了會叫爸媽來的那種

威脅我

上次就已經讓我心生恐懼...

 

只有把回答寫出

其實那邊問題很多

你並不是第一個跟我說這類事情的

短短沒幾個月

抱怨的人真的不少

不僅僅是醫師資歷很淺

而且都不一樣的人

事實上儀器也是用比較舊的

雖然跟客人或消費者說的都是用新的

還說很用心(應該是用心偷斤減兩 偷工減料吧)

但是我們專業的看到儀器都知道是舊款的

工作人員事實上也不是護士也不是美容師

是在電視購物合作診所上班的SALES業務

整間店就是純商人開的診所

或是比商人還不如的

我都認識

連醫師也是每天上夜店酒店 出入都開名車 常常換車

那一夥醫師都一樣

開口閉口就是錢錢錢錢錢錢

所以態度與做法上

操作方式也跟電視購物類似

就是用很低的價錢 吸引人進門

從稻草裡面挑珍珠

如果不屬於珍珠的

對你的態度就是這樣

無可厚非

他們根本就不在乎你是不是要美白 要什麼拉皮 什麼的...

在乎的是你"進門"這回事

跟電視購物一樣

有哪些人真的買了電視購物的產品還可以回購的?

 

因為你不是她們要的消費者

要不然那種"五六百元雷射"的成本 要誰來負擔?

而且又要去負擔他們這麼高的"生活費用"

我想這是很簡單的經濟或數學問題

既然便宜 又要賺錢 而且是大錢

一定就是降低成本與增加銷售量

降低成本就是用

便宜的醫師

便宜的材料

便宜的儀器

為什麼便宜 大家心知肚明 也不需要再強調了

增加銷售量

可以用的方式

就是讓你們進入該診所的人多"買"一些東西

比美容沙龍還不如的"體驗"

我之前就說過了

當只在做 免費 體驗 599 的

你還在乎有沒有專業 有沒有醫德?

體驗如果沒效 就說因為是體驗 要多做幾次

如果很有效 就說當然有效

出問題 就會說 因為是體驗 所以醫師對你特別好

這些爛梗

其實就是醫學美容或醫療界的投機者

為了自己的利益把整個市場弄壞掉

也讓患者 客人或消費者對我們整體失去信心

長久下來受害的不只是我

而是所有從事這方面產業的所有人員與家庭

包含廠商與他們的家人們(我不知道為什麼廠商沒有評估就把儀器或材料賣給這些人 應該要跟承諾我的一樣 公司負責把儀器買回 表示對於其他使用者或客戶的 "尊重" 這也是為了各位的未來著想 度爛我的醫師們要想想 我是真的跟廠商交涉 請他們做這樣的事情!! 你們搞錯了 要度爛就度爛這些人 這些廠商 不要來找我麻煩)

當然有需要的人也沒有好的供應者來供應這些服務

 

我建議你

不用再回去了

你去了也是用假情假意對你道歉

跟你說你是重要的消費者

 

在出賣你我未來的人

你相信嗎?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