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醫師您好

抱歉想請教您一個疑惑

半年前整個鼻子有做過魔顏鉺雅克雷射(淺磨)

至今發覺顏色跟我的臉頰(未磨皮的地方)  有色差  有打染料雷射

這種半年的色差感覺是洗完臉就容易紅 感覺退的很慢很慢 

我很害怕那次淺磨後造成我以後的皮膚變的敏感(容易紅)

乍看之下是不會發覺 仔細看的話是有色差(有如白紅白紅的感覺)

時間已經半年了 這是屬於正常的磨皮後的狀況嗎?

需要再更久的時間才能完完全全恢復到跟正常嗎?

我一直很擔心請求朱醫師解答  感激不盡

 

你好

磨皮或磨顏的作法就是把正常的皮膚磨完了之後

大面積地去傷害正常皮膚的神經分布

所以容易會有發紅與敏感的現象產生

會不會恢復

我不敢說

每個人都會有差異

你可以做的是

盡量讓磨過皮膚的生理可以比較正常些

如保濕 防曬 補充皮膚維他命等

就可以減少這些問題產生

有時候用分段雷射也可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那是因為密度過高引起

比率比磨皮或磨顏的做法低很多

 

謝謝提問

 

本人也深受磨皮之害

非常不認同也不贊同磨皮治療

無論有沒有經驗者執行

學理上根本就是一種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芃年NelsonChu 的頭像
    朱芃年NelsonChu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的醫學美容部落格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