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飛梭做完的效果會恢復嗎?

聽人家說別間醫生說什麼膠原蛋白會慢慢代謝掉

所以打了沒用要一直重複打

真的是這樣嗎?

這樣的話磨皮是不是才一勞永逸呢?

 

你好

 

改善皮膚的方式有兩種

一個是表皮的改善

包含 表皮的修補(永久,其實也含真皮的重組) 角質去除(暫時)

二是真皮的改善

包含 蛋白或組織增生(暫時) 注入物(暫時或永久)

這是觀念問題

 

原本在真皮沒有的東西

利用科技生出來當然會慢慢流失

若是沒有打雷射也照樣會流失

但一定比有治療還要多

就像是沙漏一般

在漏砂的同時

利用雷射等於我們多放了一些沙進去

久了沙還是會漏掉

但時間變比較長

這是屬於真皮的部分

而表皮的部分

飛梭這類治療有表皮置換的效果

會有表皮修補作用產生

這就是永久的

但因為皮膚有延展性

如果太過於鬆弛 或是 讓皮膚老化太快的事件常常發生

如 抽菸 熬夜 常曬太陽等

也會讓表皮的修補效果變很差

置換不夠多就會被這些因素蓋過去

為了台灣特別的地理位置

我會建議打比較多次的飛梭治療

已達於表皮更明顯的治療效果

所以在兩個月前我們有推出

以飛梭為唯一的治療方案

總共治療8次與10次但治療費用並不相稱的療程

每次都可以達到12-20多次重複的施打

很有可能達到理論上"全平"的可能性

現在有幾位幾乎要治癒或是部分已經治癒的病人

照片部分都有PO在文章中

不過這樣的治療並不被大部分病人青睞

甚至有人拿2000-3000元那樣不入流的醫師施打的不入流治療相比(五分鐘來比20-30分鐘)

(其實很多病人 或是 謠傳說 飛梭沒效都是這類人搞出來的 當然收費很貴的診所 也....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與我無關XD)

常常聽到"我的皮膚有差到要打這麼多次嗎?"

"這樣不是要治療一年多嗎?"

"網路上 其他診所都說六次就有效 你是不是特別差"

這類的回應

事實上一般治療六次要達到"全平"

我可以直接跟大家說不可能

基本上如果有這樣的事情

這樣的人或這樣的技術一定可以得諾貝爾獎而且一定比Bill Gates有錢

"六次"以前就討論過了

只是心理上比較容易作販售的數字而已

並沒有其他意義

如果有醫師不認同也請拿出證據

說六次幾乎都是廠商在說

我認為重點還是於病人對於治療的反應

多次的意義在於 為了效果要好與追求全平的可能性

二是為了要保護皮膚 讓皮膚復原完整些

 

至於磨皮

我們用飛梭類治療過的病人

可以說一次效果就一定比磨皮好

(其他地方的治療怎樣或是怎樣治療

我並不清楚 我自己的治療大約八到九成以上一定有效...磨皮的有效率...很糟糕)

而且恢復比磨皮快很多

我們有太多病人以前做過磨皮

後來不知到磨皮的效果在哪裡?

但都一定經歷過磨皮副作用與長期恢復期的不滿

後來也造成磨皮後的皮膚敏感 (雖然有零星病人飛梭治療後也會有類似情形 但並沒有幾個月長期恢復期)

有些病人在醫師或網路洗腦下

認為 嚴重冰錐型 或 嚴重凹凸痘疤的病人 需要磨皮

可是幾乎每個做過此類治療的病人 都留下了整臉糜爛 但比較平的臉頰 這就是所謂磨皮的成功

其實變成整面都是疤痕 幾乎不能復原

原本預想可以用飛梭類改善 都回天乏術 目前我仍然在想辦法幫忙

 

磨皮這種治療目前在下

覺得唯一的適應症為: 白種人 而且不住在台灣

 

至於淺層磨皮治療淺凹

只有兩種理論與做法

一是去角質所以看起來比較平

大約兩周多就沒效果了

二是所謂的刺激真皮膠原蛋白

若是有效 也還是停留在真皮的效果

就如貴樣所言

 

最近的"新科技"都是"聽說"比"飛梭"有效

不過並沒有優異的"實例"可以證明這些"聽說"有效

請各位不要上當

很多的"聽說"我都真的用過了

如果有效的東西我一定會第一個去用而且一定會買

因為誰不想比Bill Gates有錢

有這樣的可能性

我一定跑第一個

目前仍在研究中...q==p\\\

 

有醫師還是停留在非剝離與剝離波長的雷射

所以一口咬定1540-1550nm是非剝離性雷射

只能刺激真皮 沒有解離表皮的能力

是真的嗎??誰告訴你的呢??那這些醫師應該不熟這類雷射的操作

 

總而言之

若你不到我這邊治療都沒有關係

但絕對不要去做磨皮

如果你在我這邊治療

時間差不多到就要回來繼續做

三心二意都會錯過好東西...ㄎㄎ...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芃年NelsonChu 的頭像
    朱芃年NelsonChu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的醫學美容部落格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