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您好:
我今年30歲,不知道我是不是之前胖現在瘦下來的原因 ,總覺得我的臉部肌膚好鬆,臉頰越來越往下掉,這樣看起來很老態 耶,最近在計畫明年可以跟我的阿那達結婚,可是在這之前我想要皮 膚可以緊緻一些看起來光亮不黯沉,不知道有沒有哪項雷射治療可以 達到我的要求呢?

你好

年輕人治療臉部鬆弛的方式

手術拉皮畢竟不是首選

目前的醫療科技很發達

有許多方式可以幫助臉部緊實

像是電波緊膚(半年看出效果) 微波緊膚(馬上) 飛梭緊膚(三天)  靚白雷射(兩月)  脈衝光(兩月)

當然不同的治療效果可能都會不同

甚至相同的能量治療不同的人也會有差異

所以專業的醫師會依照病人的膚質做不同的能量設定

另外還有許多輔助的方式可以幫助這些治療可效果可以更好

像是肉毒拉皮 微針治療  換膚療程  抗皺導入等等

都可以讓這些上述治療的效果與時間可以更加持久

另外你也提到臉部暗沉的問題

利用靚白雷射或脈衝光治療以及生長因子與蝦紅素的輔助

最慢兩週就可以達成美白的效果

臉部鬆弛的情形

診所可以提供給你的是微波緊膚 飛梭緊膚

 

不用等到明年

今年年底就可以完成你新婚的夢想

趕快訂各良辰吉日吧

祝你幸福快樂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芃年NelsonChu 的頭像
    朱芃年NelsonChu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的醫學美容部落格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