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我另一個服務據點


汐止的東辰醫院


其實想到汐止就覺得很遠


事實上根本不會


從台北開車過來大約十分鐘


從汐止交流道下來左轉大同路直直開後右轉茄苳路馬上就到了忠孝東路...(呵呵..沒錯..真的是忠孝東路)


左轉開20秒就到了...紅鼕鼕的招牌..東辰醫院


回程就算塞車也不會超過30分鐘


停車也很方便...幾乎都是免錢的車位


 


現在我在這邊正在進行一些不為人知的人體實驗...


沒有啦


其實是一些新構想的療法...是希望可以針對檳榔老葉..重金屬保養品..還有其他醫師的'傑作'


我想對這類的病人有幫助與貢獻


這方面目前我的幾位老闆都滿支持我...


東辰的兩大支柱


陳院長對病人很親切  精通各種手術   那天動了一台喬正腳指的刀  我就不會了...


超級幽默的...而且個性很阿沙力....很有魅力的醫師


是很少醫師有這樣像兄長般的氣質...舉例來說...個性很像喬治克隆尼


另一位吳財務長是個來自宜蘭的美女...很溫柔漂亮的女生...但卻有另一股的穩重氣息


很值得依靠...無論對病人或是工作人員都很尊重...舉例來說滿像珍妮佛洛佩茲與蜜雪兒菲佛的合體


對於醫學美容的遠景與發展看法與我們都很相近..


他們在儀器方面給我很大的自由度


我們這邊除了電波拉皮   全效靚白雷射  冰靚光   3D緊實拉皮之外


還會進全台最新的二代飛梭雷射長脈衝Nd-YAG雷射


更厲害的是東辰將來在台北市某知名五星級飯店的對面會有新的診所成立


我看過設計圖了


是私人俱樂部型的診所  裡面設施有Spa 三溫暖還有游泳池


將來應該有很多可以好好發揮的地方


 


先來介紹環境吧


目前東辰這邊並不龐大


但是動線很明朗


首先一進到二樓就可以看到一些對於療程與儀器的介紹


而且我們的大門與其他醫學美容中心比要大很多...


剛好這天我們的小姐們都在忙...沒時間拍合照...



比較注重隱私的病人也可以不經由大門進入


我們的電梯就在醫學美容中心裡面



 


很大氣的櫃檯


這也是業界少見


而且這邊提供給病人很多零食 咖啡  茶....



 


 


剛好我們的小姐在衛教


目前也佈置的比較有聖誕氣氛



 


這是大廳的沙發


很舒服每次病人打美白點滴都喜歡在大廳...不喜歡躺美容床



治療室卻像是手術房一樣設備很齊全


等新購置的雷射到了會有更多獨立的療程




這是大名鼎鼎的電波拉皮機....已經賣出不少人了...


美容區是以醫學美容為主


裡面的諮詢桌很典雅


感覺滿舒服的


美容室總共有四床



請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來坐坐


喝喝茶...吃吃零食...


並不只限於12/17才有空...這邊每天都有開張


現在病人常常都很多...請大家要預約才行喔


過不了多久重砲級的儀器來了之後...我想會更忙吧...(天阿..這篇從下午2點打到現在...快要6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芃年NelsonChu 的頭像
    朱芃年NelsonChu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的醫學美容部落格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