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醫師您好!

我在下個月要去您診所進行大腿及上小腿的水刀抽脂+薇塑...

您診所的小姐跟我說依我的條件應該可以抽出2000~3000cc的脂肪,

 

但我的朋友(有大腿抽脂經驗)卻說當時他的醫生告訴他500cc是安全範圍...

雖然我的大腿還滿粗的

但500cc和3000cc好像差距太大了

所以讓我有點疑惑,請問2000~3000cc是真的嗎?

 

如果真的如此術後會不會對身體機能有影響呢?

我的體重大約60kg...

ps.如果是2000cc以上那就太好了!

 

 

 

您好

他有口誤

一般是5000上限

有時候會多一些 有時候少一些

要看身體的狀況而定

並不是一定的值

 

不過現在也有一些醫師

因為沒有大量抽脂的經驗

只是做很小區域的溶脂

或不知道在做些甚麼的

有可能會故意跟患者說

只要做少少的就好

多一點很不安全之類的話

就有可能說500

但那樣如果適合的病患

好不容易請假或是有時間做這些治療 只弄一點點

也未免有些浪費時間 最後也還是會選擇

在安全的前提之下

盡量多做一些

 

另外也有謊稱抽很多

但真只有做一點點的醫師

最近就有一位"自稱的"名醫

很喜歡說自己佛心來的

他的病患幾乎都是做很便宜的"全身"抽脂

幾乎都用送的 讓病患覺得很貼心

但殊不知 他全身都抽 但每個部位都抽一點點....

最後總量雖然不少 可以上3000-5000

總時間也花得不多

效果也不明顯

 

他一點也不知道

幫他收尾的醫師都做得很痛苦

因為凡抽過都會有纖維化

造成下個接手醫師很不好做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芃年NelsonChu 的頭像
    朱芃年NelsonChu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的醫學美容部落格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