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剛好逛到我也想請問一下
我有在別間診所打雷射除鬍子(美XXX)
當時是購買療程8次價格是3萬6000
大約是6-8週做一次
治療當中其實真的長的比較慢
鬍子也確實有脫落
不過等到8次都打完後
過了差不多3個月
我發現鬍子又大部分都長出來了....(尤其是唇上跟下巴)
感覺整個療程做完好像只少了兩成左右吧
所以最近回去諮詢後又做了第9次= =
這種狀況是正常的嗎?
問診所的人說這是因為生長週期的關係
還說有人做到15次哩
我的鬍子數量不是很多那種
大致跟一般男生差不多
這次做完如果還又都冒出來的話我考慮要換一間了....


 

你好

原本你說的這間問題就非常多

在之前我有揭露出

所謂的MXXXXXX儀器的問題所在

與"除毛除到好"的問題

所以後來該診所又採買GXXXXXX

在其部落格與官網一派胡言

其實都跟錯誤的廠商購買錯誤的儀器....

(因為我揭露出這些真相 所以現在這間診所已經把 終生保固 打到好 等描述 全部拿掉了 原本的除毛達人現在又轉變成 雷射達人 微整形達人 塑身纖體達人 這就是我所謂的投機)

 

鬍子的部分如果有復發的情形

有兩種做法 一是把頻率增加至4-6周內 二是使用其他治療工具(不過並不適用比較弱的方式)

但也要看你鬍子的質感

若是鬍渣很多的一類 效果比較好而且明顯

但如果是細鬍效果就稍差一點

也就是所謂的極限

再除下去也差不了多少

就跟女性的細毛類似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芃年NelsonChu 的頭像
    朱芃年NelsonChu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的醫學美容部落格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