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r Nelson :

請教您一個問題~

想請教注射玻尿酸於淚溝(Touch),過了2.3個月就覺施打的部位沒那麼自然,下眼窩感覺有2.3圈拋拋的...(這樣形容您明白嗎?)

比沒打時看起來還慘...但是醫師施打技術問題還是?產品本身的性質造成的???


雖說廠商專員說會有等同體積的性質...但我認為沒那樣的效果ㄝ.....


醫師施打時直接在淚溝處填補...(資深整外醫師施打),我的淚溝不深...

也確定是友華產品Touch...釐清以上原因後..會是玻尿酸抓水的原因嗎?造成ㄆㄥㄆㄥ的?
有聽說雅得媚較會抓水...
感謝回答!^^ (本身在醫美上班的NURSE)

 

你好

這個就是移位了

不一定跟醫師施打的技術有關

也跟受試者 產品相關

常常打偶爾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並不會很罕見

需要調整

如果真不適合

也可以把玻尿酸處理掉

 

若廠商業務的話可以信

就像去相信三歲小孩的話一樣地蠢

這些人只是聽老鳥或是PM的教育而以

而老鳥是甚麼

PM跟本也不是作醫療的

會懂甚麼??

 

我從來就不覺得TOUCH就一定安全

我完全不贊同

所謂TOUCH就要打淚溝

大分子就不行打的鬼話

這套東西是玻尿酸廠商自己想出來的東西

目的是甚麼??

就是要擴大產品線

讓代理商 讓醫師 更不合理地吃更多的貨

現在呢?

原廠收回作了之後 就根本不管這些事情了

 

另一個說法

若是小分子都這樣跑了

那大分子是不是比較不會跑?

所以淚溝就要用大分子打囉??

我確實只用大分子打淚溝

這樣說法的話就沒有錯囉 :)

(去年也因為這樣的事情 我在PTT被一堆鄉民還有理論派的醫療人員圍剿 被鞭屍 懶得理他們 我就想 這些人淚溝有打得比我多嗎?? 跟本就沒有 哈 有比我多的人 跟本就不會去上PTT)

其實若是大分子反而可以卡住

移位的可能性較低

因為發生問題的比率很低

 

我認為還是習慣問題

就像吃飯一樣

習慣刀叉的人

就沒有必要用筷子

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

 

而資歷的部分也是

玻尿酸進來多久

無論年紀大家都是差不多的修業年限

注射物的方式跟開刀還是不同

當然TOUCH水更多

如果被夾在表皮層與真皮層內

就更容易發生這樣的情形

 

說到雅德妹

你敢的話就打吧

你自己是醫美的護士

這樣的程度不行喔...

這些注射物基本的原理

你可能都不知道喔

有時候醫師 或老闆 愛錢

經營的不是 醫學美容診所 或 皮膚或整形診所 而是 "醫美"商業中心 (所以我很討厭"醫美"兩個字 也不是沙龍 現在弄得像沙龍 感覺很低級)

但其他的醫療人員還是有愛心 有醫德的

都會跟客人提出中肯的建議

我建議你除了看廠商的小廣告之外也要看看其他的網頁資料

希望可以造福更多你經手的任何一位患者或客人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芃年NelsonChu 的頭像
    朱芃年NelsonChu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的醫學美容部落格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