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一下貴診所的二代飛梭是哪一種機型呢?謝謝您。

你好
 
我想你應該要先去問
用哪一種的二代飛梭的診所
有沒有比我們治療下
有真實的案例可以供你比較
如果沒有
叫第幾代的飛梭都沒有意義
這目的只是要誤導病人與大眾
 
對專業的醫師而言
儀器只有好用不好用
對有需要的病人而言
儀器只有分有效與無效
給哪個醫師治療(因為已經篩選用哪一台儀器)
真的差很多 ....

 
儀器太多的診所

並不表示醫師很強

而是該處醫師對於儀器的鑑賞程度太差

以至於買太多儀器

這樣的下場就是甚麼儀器都不太熟...

甚麼錢都想賺...

 

甚至與我們診所用同一台儀器的診所
也都沒有這麼多的病例給大眾觀看
尊重隱私?
 
居然也還有診所抨擊我
說我是用脈衝光治療都不是用飛梭
那這些醫師要好好想想
如果我只用脈衝光治療都可以到改善明顯的程度
那你們用飛梭或是其他方法是不是就太遜了
或是要不要回去好好複習脈衝光怎麼用??
當然事實上我還是用飛梭這類的儀器治療
只是我從不使用制式治療
都是自己重新開發治療方法
 
何況我們現在用的飛梭與雷射不只一台
效率與疼痛感好很多
 
若是選擇強調機種是哪一台但完全沒有術前術後照片
或只是拿廠商提供的照片的完美照片
甚麼都沒有只有諮詢師與醫師兩張嘴的診所??

嘴巴很專業 說的一口好刀、好結果
還是要選擇有最多病例與案例提供病人參考的診所治療
請問你選擇那一種??
如果不想被騙
再笨的人都知道答案選哪一種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芃年NelsonChu 的頭像
    朱芃年NelsonChu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的醫學美容部落格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