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禮拜要體檢!!

可是我有扁平族跟青蛙腿+B型肝炎+視差500度

請問我可以申請替代役嗎

請問我是否要先去大醫院(三總)檢查然後體檢當天帶去

還是體檢那天~他們檢查或是體檢單位較我去大醫院檢查

    最佳解答

     

    你可以先到醫院拿診斷證明
    一般普通的就可以了
    體檢當天給檢查人員
    就會特別幫你看
    不過並不會因為你的毛病特別多而有加權作用
    只能有一項讓你不用當兵

    最好你這幾項都有

    但B肝需要做切片檢查
    建議你可以先申請自費兵役體檢

    視差部分已經可以讓你變成替代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