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醫師您好:    我在貴診所買了"細緻毛孔無暇B計畫"的療程,目的是想要治療改善臉上疤痕及毛孔粗大的問題. 目前已做過了一次飛梭雷射和EGF導入的治療!  對你們診所醫生的專業及用心以及漂亮護士小姐的親切態度感到非常的滿意及感動!  希望你們能夠繼續加油! 給所有愛漂亮的人更多協助! 然而日前我在網站上搜尋到有關飛梭雷射的資訊. 有人至門診醫院向醫師諮詢有關飛梭雷射的醫療, 而醫師給那位網友的建議是:       不管什麼雷射 ,    都是刺激膠原蛋白   , 飛梭雷射要打5-6次 最多30%進步. 但是過完半年 膠原蛋白會自己代謝掉, 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 我想請問朱醫師, 這樣的說法正確嗎? 如果在我做了多次飛梭雷射的治療後, 我臉上的疤痕有明顯的改善, 但若我日後沒再繼續做飛梭的療程, 疤痕會再出現嗎?  這次我下定決心花許多金錢和時間力氣改善我臉上的問題, 我希望不會只是白忙一場! 希望醫生能解答一下! 謝謝您!
                                                                               

 

你好

很謝謝你的支持

將來還會更努力往這方面發展

 

對於你的問題有以下的說明

那位醫師說出來的數據不知道從哪邊來的

因為抗老回春的雷射治療或是電波拉皮等治療都是間接性的刺激真皮組織

若要達到維持緊實感

一般都需要幾次的治療才能達到比較長久的維持

其進步來自於自身組織增生

所以每個人可以達到的效果與感覺都不太一樣

再者每個人的代謝速度也都不盡相同

一般都是2-3個月有更明顯的感覺出現

 

如果進來的多出去的少就會有年輕的感覺

雖然還在流失但還是進步

如果出去的多進來的也少那就不會有變年輕的感覺

這是要看每個人的體質對於不同治療的反應來決定效果

不可能去量化

像你比較年輕皮膚比較好

所以你的進步空間就會比較有限

細紋與緊實可以做讓你有感覺的改善就算是有進步了

至於你說的疤痕部分

因為飛梭雷射類在表皮有皮膚置換的效果

所以只要有被置換的部分就不會因為真皮的流失而又再出現

這部分你可以放心

關於這段話照片的佐證在此

 

這部分已經強調過了

就像去年的一則新聞

退休冠軍賽車手舒馬克

為了要趕飛機(火車?)

坐上計程車後就跟司機換座位

計程車當場就變成了跑車

當作是賽車來開

這是一樣的道理

每一位賽車手都受過專業訓練

但並不是每個賽車手都可以像舒馬克

把計程車也開的像賽車一樣快

延伸閱讀: 舒馬克駕駛計程車面臨出售 司機與他面臨被罰

 

在考量新儀器的採買時因為已經確定不是百分百的病人都會有效

所以只能採用一次治療後病患覺得有效或非常有效的比率為依歸

這次進新儀器就讓很多我們自己的病人試用

其中當然也有沒有效或是較沒效的病人

但比例非常少大約1/10-1/20

所以才會進這台新儀器

 

再舉一個例子

很多病人會問為什麼不進X料雷射

對於血管與痘斑的治療效果好像不錯

為了這個好像不錯已經試過四台不同類型的X料雷射

但病人一次治療後改善的比例並不高大約在20%-30%

因為現在病人很難給醫師第二次機會

所以我對於第一次治療的成功率相當注重

目前這個案子還在慢慢地試驗中

 

關於膠源蛋白增生與重組的示意圖在此

原文出自http://www.amacorp.com/moreinfo-skincollagen.htm

http://tw.myblog.yahoo.com/jw!0qWQCPaGAwLFozEmw6zXa4_RChEtawTU/article?mid=3342&prev=3348&l=f&fid=28

另外還要補充一點

所謂的變回原形

是變回原來沒有做過治療的原點

但時間已經過了半年 一年 甚至兩年

還是可以回到半年 一年 兩年前的自己

這樣算不算有效呢?

這部分在回春與打肉毒是最常看見的例子

等於是花錢買時光倒流的意思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