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您好,請問您知道Sellas 3D變頻飛梭這個雷射機器嗎? 聽說這個效果比其他的二代飛梭更好,而且費用也比較便宜是真的嗎? 他真的是飛梭嗎?還是co2雷射改造的而已? 因為住在南部離您的診所比較遠,考慮到工作所以沒辦法北上去您的診所想請您給點意見,我要選晶鑚飛梭比較好還是這個sellas飛梭呢? 非常謝謝,祝您診所蒸蒸日上:)

 

你好

我們診所都有這兩台儀器

至於效果其實還是要看如何操作

畢竟醫師的養成過程中

在醫院或是在醫學院都沒有開一門課或訓練叫

如何使用飛梭雷射

或如何治療痘疤

每位醫師的經驗與如何針對痘疤凹洞毛孔等治療都不同

所以不可以一概而論

據我所知

現在很多儀器也號稱飛梭功能

但實際上根本不是飛梭的波長也不是飛梭的設計概念(這部分我就不深入去引起醫師們的爭論了)

還有地方是打脈衝光或碳粉雷射 鉺雅各雷射磨皮 也號稱是飛梭

目前最常見的是打飛梭時減少治療時間與重複次數

所以才有所謂低價飛梭出現

跟大家報告

這種治療不會有效

 

若是這樣偷工減料的治療

非常好推銷

對於診所的工作人員而言也好運作

因為所用時間短

治療費用也比較低

也沒有技術門檻

 

若是你在南部治療

經過儀器治療效果並非預期

只能祝福你囉

 

至於哪種儀器

我認為你提出的這兩種都可以

因為我都有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