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ool_logo.gif

為了彌補就讀二技時沒有校刊社可以參加的遺憾,我花了最後半年的時間為這間學校,以電子報的形式,辦了第一分學生媒體, 畢業的時候這個所謂的學生媒體也成為一間大約20人的社團,其中幫我接編輯位置的是一位叫做粉圓的同學。

因為我離開以後粉圓才加入,所以除了有時和大家吃吃飯以外,我和粉圓並沒有太過深交,不過因為粉圓有個人的 BBS 版面,在她的允許下我還能看看這位同學的近況,這也是讓我了解以前戰友們近況最好的方式。那個時候討論區還沒盛行,我們在自己學校的 BBS 版上建立電子報的專門版面,一天可以超過一百篇以上留言,好不壯觀。

看粉圓的個人留言板很棒,一方面她和Web2.0的人打不上關係,所以全憑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的網路服務,一方面自己又是某個線上遊戲自救會的頭頭,還混巴哈姆特混的很兇,所以可以反映出另一個網路重度使用者的族群心聲。

今天在粉圓的版上分享 Carpool 共乘網的好, 自己原本從家裏轉三趟車到公司上班還會遲到,要花費65元,自從加入共乘以後,不僅不用轉車一次到位,費用只要50元,時間也整整節省20分鐘以上。看到她這樣真心的分享,我也一起感受到網路的好。

http://blog.insightxplorer.com/2008/03/02/carpool-cut-price-transpor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芃年NelsonChu 的頭像
    朱芃年NelsonChu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的醫學美容部落格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