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先從這次的代言醫師講起

這次廠商請到重量級的美國醫師Robert Weiss

是各家美國廠商指定的合作醫師

只要是皮膚科醫師應該沒有不知道這位教授

他並不商業化

也是很敢直言

所以對於FDA的公信力來說

他是很有影響力的

這次他很推崇這台儀器

一直說這真是破天荒


在會中我有跟Prof Weiss請益

其實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 Zeltiq必須要配合一些特別的作法

效果才會更好

幸好我們悠美診所都有這些設備

可以讓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 Zeltiq多發揮一些效應


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 Zeltiq

跟我之前分享過的超音波溶脂UltraShape

都是有很多國際期刊與重量級醫師的研究

包括Robert Weiss教授在內

他兩者都是顧問級的Adv Board

也就是這兩個範疇的黃金標準


這是豬肉實驗

中間凹進去的

就是有經過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 Zeltiq治療的肥油

在九十天變瘦了....



這是臨床的照片

經過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 Zeltiq兩個月後肚子變進去了

不過想要藉由這個方式雕塑身材的患者

還是要有好的生活習慣

要不然有治療的部位變瘦

其他的地方變胖

就會讓效果不顯著喔

 

我是全台灣第一個引進這台儀器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 Zeltiq的醫師

現在確定其他的診所不會有 也不可能有

但台灣證照還沒有核可

不能放在診所 也不可以進行服務

只要一核可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 Zeltiq

馬上就可以服務大家

去除節食、運動都不能消掉的贅肉!!

完全非侵入性的方法

(另外配合的讓治療效果可以提升的方法 我也早就已經備齊了 敬請期待)

 

所以目前只要是有提供這個服務的都是不合法的喔!!!

也不要道聽塗說

一切以我的部落格 與 悠美診所 的官網為凖

有些診所沒有這類儀器

或是用美容儀器張冠李戴

請不要受騙

 

以下是香港的詳細說明

http://www.hkdermlaser.com/nc_zeltip.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