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醫生我打肉毒咬肌一個月了感覺有變小可是還是有肌肉?  牙齒咬緊按肌肉地方是軟的這表示藥效正常嗎?  因該是我咬肌特別發達一個月後還會變小嗎?  我是一次療程9000請問我要打第二次一樣是9000元嗎?  我的狀況大概什麼時候在打好謝謝  我快一個月沒吃檳榔了ˊˊ^^

你好

是這樣沒錯

因為有些人的咬肌是遺傳性的

非常的大

大約佔了下臉比例的1/2-1/3

所以這類型病人的高量肉毒桿菌治療

第一次只能變小而且還會有肌肉

會變軟

但臉型也還是會有變小的變化

第二次的追加時間就不比一般肌肉大小的病人長

大約三到四個月就可以施打追加劑量

 

一般的病人只要照原本的方式進行

於4-5-6個月施打追加劑量即可

還有肌肉的可以變更小

沒有肌肉的會持續維持

 

費用部分請洽診所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