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劉小姐

 

那天你來診所

我覺得滿驚訝的

因為我全然不知L醫師的飛梭效果是那樣沒有感覺

你治療了三次看起來沒有任何的進步

這是我感覺錯愕的一點

那樣昂貴的機器我覺得操作得當一定會有治療效果

而收費高昂的程度更是令人咋舌

幾乎是我治療費用的3倍多...(所以新進來診所病人的治療費用..我要提高了...)

不過這也讓人知道電視媒體與雜誌置入性行銷的費用極高

可以用來將一位醫師馬上塑造成一位名醫...

這些費用的支出當然要由病人分擔

至於醫師的皮膚很白很綿很細...這就跟女明星是一樣的

都是天生的...不過這給了很多的病人美夢

是不可能達到的美夢

像你的夢就破滅了...對於這項治療你也沒有信心了...

這是醫學美容最悲哀的大騙局

 

並不是這間的牛排不好吃(治療=烹調)

就不代表牛排都不好吃

只是你還沒有吃到好吃的牛排

很會宣傳或是有名的牛排店

不代表他的東西貨真價實或是真的好吃

這大家都明白

但對於醫學美容治療或甚至醫療

卻只相信網路評價與媒體推薦

有幾項是真的??

PO文的人藏在背後

你又不認識

你怎麼可以相信?

跟你面對面的人都會騙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芃年NelsonChu 的頭像
    朱芃年NelsonChu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的醫學美容部落格

    朱芃年Nelso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